《RubberBand Hours演唱會》

今次音樂會以「RubberBand Hours」作主題,除了因為這將是樂隊第8張專輯《Hours》的名字以外,這亦是因為自2008年出道至今,RubberBand剛好出道10年,這10年就是RubberBand Hours,就像Happy Hours、After Hours或Office Hours,是樂隊與樂迷共同擁有的一個專屬的時段。10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,但城巿在變,RubberBand的創作,如〈小涼伴〉、〈阿波羅〉、〈睜開眼〉、〈成長說明書〉、〈挾持〉到近作〈脫軌時刻〉及〈城巿當代配樂團〉等,從創作理念到製作過程都在變,但這些創作,是RubberBand跟樂迷一同譜寫的故事,真實又寫實,這不但打動了樂迷,同時也打動了樂隊各成員。

《RubberBand Hours音樂會》並非很純粹的作品回顧或10年回顧,而是RubberBand跟大家一齊慶祝共同寫下的動人故事,並作一個小總結。主音6號說:「我們經歷過很多事,也一同見證過各種變遷。世界轉得愈來愈快,你我仍在這個城巿裡,一起為自己的生活打拼。雖然將來難以預測,但都要Make The Hours Count。」為了作最全面的總結,RubberBand特意重回首個音樂會《RubberBand Concert #1》的舉行場地作起點,並以首張專輯《Appollo 18》的推出日期為音樂會舉行日子,細數10年光景。

Previous
Previous

鄧小巧 My Healing Live 2019

Next
Next

Bob's Up 伊館 2015